really亦樰(六怂)

舞会(主北芭)

小小萌新,多多关照,ooc预警  多cp预警

有写文的想法很久很久了,脑子里也有很多很多稀奇古怪的设定,碍于文笔不好就一直流产hhh,

(设定是有邀请、舞中、曲终三大部分,先搞出来第一部分hhh太晚了,明天还要上令人头秃的网课)


1.邀请


恩瑾  

黄恩茹向面前那位眼下有颗泪痣的小姐鞠躬,

伸手行礼"怀瑾,和我跳一支舞吧"。

对上黄恩茹略带玩味却又颇具深情的眼神,张怀瑾脑海YY里出她和黄恩茹舞蹈中靠近的身体,

不禁红了耳根:"谁…谁要跟你一起跳舞,你去和陈倩楠一起跳舞吧!"

虽然这么说着,手却有自己的想法似的,搭入了黄恩茹手中,

黄恩茹感受到修长柔软的手指插入(没开车!)插入自己的手心,不由得摩挲了两下,嘴角也忍不住微微上扬,

张怀瑾感受到黄恩茹对自己手指的“爱抚”,心脏像安了永动马达似的不受控制,怦怦乱跳,

黄恩茹轻轻吻上自己的手,张怀瑾的心脏简直像在蹦迪!还是马上就要从迪池蹦出来的那种,

更要命的是张怀瑾感到自己眼睛里的欣喜都要撒出来了,救命,好丢脸,好想捂脸,可是手被黄恩茹牢牢牵住……完全……不想挣脱……

张怀瑾!你清醒一点!这只是吻手礼而已!

请不要身在华尔兹心蹦迪!


彭扣

“姐,我找不到人跳舞了,你可怜可怜我呗”

虽然这么说着,彭嘉敏向张笑盈伸出手时那热切的眼神却出卖了她,

张笑盈一眼就看穿了小年下的小心思,却还是在生前两天的气,

“我看那农艳萍不错啊,她不是你朋友吗?沈小爱也挺合适的,张智杰总得有空吧?”

看着彭嘉敏吃瘪怂得不敢说话的样子,张笑盈心里乐开了花,她不得不承认自己就是喜欢看彭嘉敏对她怂怂的样子,最好只对自己一个人这样怂!

这样想着张笑盈不禁皱起了眉头,把头高高抬起侧到一边,只用余光瞄着彭嘉敏,

“我是不想让别人看见你这怂样!”一边嘟囔着一边把手递到了彭嘉敏手中。


璇杉

当苏杉杉在众目睽睽之下有模有样地向自己鞠躬行礼时,段艺璇是很生气的

“凭什么是你邀请我?!”(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?这让我段王爷的面子往哪儿搁!)

“可能…可能我比你高一厘米吧?”苏杉杉明明用她那波罗的海一般深邃的眼睛盯着段艺璇,却说出出如此理工男式的直男发言

“你!”段艺璇圆溜溜的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,暴躁地拍开了苏杉杉的爪子,却又在苏杉杉佯装转身离开的时候紧紧勾住了她的手指,

苏杉杉心笑,果然,嘴角悄悄向上勾了勾,不知是太过细微还是隐在了夜色中,没人能察觉。

可能…除了段艺璇,毕竟她现在正用一副带着怨念却又认真的眸子盯着自己。

苏杉杉向她回望,两人就这样勾着手,隔着十几厘米的距离对视,

有没有电波交流不知道,反正段艺璇在粉底之下的脸是挺粉红的,空气是挺甜的,

该死,苏杉杉这家伙为什么盯人都让人脸红心跳,明明只是对视而已…

段艺璇你什么大世面没见过,别栽在苏杉杉手里啊!怎么着也得让她栽在你手里!

不愿输给苏杉杉这块深情“望妻石”,段艺璇的手指勾得更紧了,

算了,就让你勾一会儿,

毕竟这让苏杉杉想起上次段艺璇在费沁源、莫寒和孙芮面前勾住自己的手,像小熊得到了蜂蜜罐一样不舍放下,苏杉杉的心里胃里都像是有千百只花蝴蝶在花间飞舞。

毕竟这样的心动只有段艺璇能带来,苏杉杉真是一点儿都不想错过。


星树

知道刘胜男是个仪式感很重的少女,顼凘炀左手背在身后,右手45°向刘胜男伸出手掌,双腿打弯,又45°鞠了一躬。

“顼凘炀,你什么情况?”刘胜男显然被顼凘炀突然的邀请打了个猝不及防,

这倒让刘胜男想起那次,顼凘炀当着一众好友的面问自己有没有对她心动过,

心动…心动有没有不知道,但是内心的悸动却是抑制不住的。

顼凘炀没有露出平日不顾形象的大笑,满脸认真又不失有些优雅的看着自己,

刘胜男只觉得,顼凘炀黑黑的眉毛和黑黑的眼睛当真是配极了,怎么以前没有发现顼凘炀绑高马尾的样子…很A呢?

“说嘛,和我跳一支舞,跳不跳?”顼凘炀把手又往刘胜男那里挪了挪,虽然嘴上没有太多言说,手掌却自己发出了热烈邀请。

“因为是小星,所以我必须答应,不然twinkle以后没法做人了”刘胜男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眼眶红红的说出了这句话。

小树才不会告诉你那是一种类似于被当众求婚一样的心悸!原来被当众邀请跳舞和被当众求婚都会红了眼眶的啊。

“小树,你,哭了?”顼凘炀看见刘胜男红红的眼眶变把伸出的手放下,拍了拍刘胜男的肩膀,“没事儿,如果实在不愿意……”

“没,我就是有点儿激动,一激动就容易落泪”怕顼凘炀担心,刘胜男一边说着一边冲顼凘炀笑了笑。

她激动?!顼凘炀在心里羞红了脸,没想太多,就把埋藏在心里话说了出来。

“忘记北京四月的樱花吧,我陪你去看三月的早樱,五月的晚樱和一年四季的满天星”

顼凘炀的手指轻轻附上刘胜男的眼角,拭去几颗小小的、和汗水混在一起的泪珠。

“来吧,twinkle”待到顼凘炀替自己拭去眼角的泪珠后,刘胜男握住了顼凘炀的手,又甜甜地冲顼凘炀笑着,

她望着顼凘炀,却满眼都是她送自己的那颗红豆。心中鬼使神差地默念“玲珑骰子安红豆……”

顼凘炀回握住刘胜男软若无骨的手,“刘胜男,我能不能偶尔是你故事里的男主角?”


北蔓

当任蔓琳向冯思佳伸出手的时候,冯思佳摆出一副十分嫌弃的表情,

“老娘是侄女!”

“直女也要跳舞的呀”任蔓琳眨着她铜铃般的大眼睛。

“老娘可以不要舞伴”冯思佳拒绝的话语迫不及待地涌出了口。

“可是可是,没有舞伴的话,就没人摸你呀……佳佳好可怜”任蔓琳是真的在心疼冯思佳。

“那我想和宋昕冉跳舞,我愿意为她变成无情铁蹄。冯思佳爱宋昕冉。”冯思佳面无表情,再次拒绝。


“那…那既然佳佳不愿意和我跳舞的话…就算了”任蔓琳尽力掩饰着眼神和语气中的失落,露出了职业假笑。

“任蔓琳!”冯思佳在任蔓琳转身擦掉不小心溢出的眼泪时喊出了声。声音有些大又有些急,倒是把北皇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
“嗯???”任蔓琳有些惊讶,赶忙把泪痕擦干净转过身对着冯思佳职业微笑,

冯思佳带着极不情愿的表情向任蔓琳伸出了手,“勉为其难答应你”

“佳佳不愿意的话不用勉强的…”

“任蔓琳你个臭男人!闭嘴!”

任蔓琳笑了,这次似乎不是职业假笑

那股子开心劲儿都快喷到老娘脸上了,冯思佳后来吐槽到。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